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我并没错!

Damn
我真的没有错!
请你尊重我
你只是一直觉得你自己赢
简直不要听我说话
请不要以为你们自己对的
我怎样讲,怎样顶
妳们忠实不要听
你们的答案就是我错完
你们有理由
我也是有
不要拿我的死党来出气
他们并没有错
你这个女人没有资格
我妈妈和你说声•••对不起•••
只是会在老师面前扮同情
我和我的妈妈都没错
只是你的耳朵有问题

我真的很不舍得妳们
@Lois @jia qi @Sally ng @vikki @希晴 @Wendy yann
也许我真的要转校
很怕以后没有的见妳们了
现在我非常的可怜
因为她一直骂我
又一直说把我打死
希望你们会记得我哦
不要把我忘记了xD
祝,我转不到啦
谢谢妳们
弄得我很开心
有你们我真的不怕
我真的很荣幸
认识到你们这些
好心的死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