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还我自由!

学业

我最近一直补习,连放空自己的生活也没了
读书回来已经很累了,但是回到家踩去补习
虽然我还是很累,但是为了不要给爸妈看不起我
我就劝自己,就算自己几辛苦也值得的
还有1个月就考pengtahunan,再2个月就PMR来临了
没有紧张的心情,也希望他不要来临
我对学业要求不高,score B ,C就好
最重要的当然及格,不要拿ELEPHANT
这个才是我的重点!

姐妹
谢谢你们,就算我心情不好还是什么的,都有你们陪伴
我的开心,悲伤,心情不好,闹哭
都是你们陪伴我的,就算我少了什么,我也不能少你们
其他的,离我遥远,走开走开
在班的姐妹,果然是感情要好
在班听老师教下书,一起下课,一起去这里那里
要醉的时候有你们这一班,来陪我疯疯癫癫的!
有了你们,我真感谢上天给我的好礼物







感情
一句讲完
“我爱昵,你爱我”
来得快,去的快!来得慢,去的慢!

来来来,听听听

家人
有我家的小王子,虽然他真的很顽皮,我也不会骂/打
只是越弄越气就没得好说
我家的姐姐,虽然平时我们都打架,其实我们都很了解对方
虽然,我的脾气有多么不好,你都会迁就我,扶持我
爸爸妈妈,也是一样!那么老脾气
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其实那里有啊?
我都是我,眼睛小的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