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i love holiday :)

假期,我爱他!

12月,节目很多!

做工的时间也很多!
很可惜的事,就是没有的和我的姐妹们出街!
我一有时间,第一时间会留给他们!

4/12/2012

我和做工的朋友们出街去!
sg and ts!
这两个地方,就是花最多钱的地方!
心情不好,手就会痒!
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买,就会对不起自己!
结果带多少钱去,就用了多少!
买完了东西,全部救到wow karaoke去!
唱我们的歌,和消费时间!
看照片先咯!


其他照片都在相机咯!
过后,去回做工地方!
庆祝“他”的生日咯!
当看到他惊喜的样子,我们都兴奋了!
希望这是我们给你最后一份礼物咯!
你的离开,是他最不舍得的一天!
虽然,你和他认识了不多天!
但是你们彼此的友谊!
是不会输给我们其他一个人!

6/12/2012


祝,老板梁!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生意兴隆!
你的生日就放我们一天假期!
我们都很感谢你,对我们的疼爱!
永远不会忘记,没分你我!
我和你,都是望着玩而去!
玩起来,疯疯癫癫的我们!
都是我最记得的日子!
就算有一天,我离开了好好!
我会很怀念之前,我们一起嬉皮笑脸的开心!

与他们出街,其实也过的满开心的!
喝酒,唱K,买衣服!
不好意思,有时候,我对你们发脾气,我知道你们会不喜欢!
但是,谢谢你们体谅我!
鱼,你们,我什么都在你们面前可以说出口!
某人,其实,你也何必太在意他写什么呢?
只要你愿意等他,他还爱你的话!
他自然而然就会回去你身边嗄!
及时,他不会回去你身边,就代表了他不会珍惜了!
你又不是没人爱,只是时间没有到!
你的未来,不是你想要的!
只怪他,任性!

说说他!

很开心,,我与你认识了!
想想之前害羞的我们!
我的要求,你都知道了!
我只想被人疼,也不喜欢你骗我!
我不会管你几严,就只是喜欢做回你自己!
对不起,我中算和你说不知道不知道!
因为,我怕知道我不想知道的事情!
和你不想给我知道的事情!
就当什么都不知道好了!


19/12/2012


听说,这天是拿成绩的日子!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日子每天的过,成绩就越来越靠近!
只希望全科都及格,不然我就辜负了!
对我有一篇期望的爸爸妈妈们!
谢谢你们,在我要考试之前!
早早就去补习中心等我放学,把我安全载到家门!
成绩,出炉了,就只能说对不起!
谢谢爸爸,那么用心的栽培我!
你都把你的时间和金钱放在我身上!
都只希望我的成绩能好一点!
出来社会可以找好一点的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