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凸!!!

讲回星期六の事情囖..
当天の我真的很黑仔咯..
下午就吃做工..
都是你们这些啊模姐啊..
模什么lanjiao..?
现在叫你做工啊..
叫你去选美啊..?
当天还是下着一场雨..
还被人叫出去过马路..!!
原来走错路..又要再走过==!!ccb
5:30才开始做工..
对不起,我不习惯将的做工方法!
我要的是准时的..不是晚,也不是早!
晚上回到家..
冲了凉出来没有房间们进..
因为门坏了..(姐姐全部在里面)
害怕的我只好在外面哭+一直踢门!
我在那边有看过那些东西
所以一定很怕..
打给你,你说你很晚回?ok
我都算了..然后我叫老板来开门..你叫你们回!!!
你很会乜?不知道,在那边假猩猩!
我一定会记住当天的过程!==

星期日
我罕姐去brem mall的..
怎知道差一点点就给taxi撞..
死人头他啊..
他分明就是看到我的..
远远就慢慢走..
一看到我过就一直踩油!h+l
不懂得罪你什么的咯..
就那么的差一点点!(sibeh怕)
我不习惯被人骂..
我做工那么久..
就只是你..敢惹我的脾气!
你有本事讲,但是你有本事做吗?
我本人歧视你啊..
有本事讲?
没有本事做!o0o

不要惹到我把火,
架都有份你打啊!

pls dun challeng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