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 ⊙ o ⊙ )啊!

最近真の恨忙啊..
忙着找补习祛..
因为我将要面对一场考试..
这个考试我一定不可以输给我の家人看..
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是可以の..
天天都和乐思一起..
时间真の不够用啊..
却很少时间在家><..
第一次找到的但是不顺利..
没关系..><
这可不是那么的重要..
因为地方真的sibeh远啊..
浪费我的时间就有~\(≧▽≦)/~啦啦啦..

我很想有一个人陪..
可以弄到我开心的..
不会觉得在心里是一种悲伤..
谁可以给我..?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的开心..
虽然可以在外面补习..
也可以不让我太想你..
也许你也是过去的..
换来个><!
我并得到打机..o0o

学校最近发现了一些东西..
全部一直在那边传来传去..
像什么哦?!
虽然有..又怎样?
何必到处炫耀?
难道你们觉得很光荣啊?!
很不卫生啊..o0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