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无料一天!

今我带电话去学校哦..
我真的很怕被rampas掉囖..
就跑去叫人收..
幸好有人帮我啊..
不然就不知道怎样决绝了..hahas!

很乖的我..
今天这在班做着温习..
然后和朋友聊下关于补习的东西..
聊聊下就差不多要放学了..
没关系喇..
怎知道?
我的学校今天闹鬼嚄
很多人都说看到
几时真的有嘛?
我真的信一半不信一半囖..
你们有看到?
还是你们跑出来乱乱谣言..
这点我简直就不是很清楚咯..
还有很多人跑出来哭..

吓到我们这些没有看到的人..
很多人8到啊..
一直走过去看..
我根本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哦..!
唉..以后不知道去哪里上厕所?
没有可能叫我忍到回家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鬼不犯我,我不烦鬼!


今天罕lois去补习..
补到很爽下..
过后他的爸妈就带我去吃东西..
阿姨全部都有..
非常多的咯..
吃了很久..

就回lois的家了..


放学看到你..
没有任何反应!

就只是将罢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