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惨!

昨晚我真的很惨!
因为整天都给凶猛的他骂!
我睡迟了很多
又一直天天lewat去学校
所以他很bek cek就很不爽了
对不起,我并没有那个意思大声和你讲话
然后你就一直发我的脾气
请你原谅我!
也许你要我等你等到什么时候?
我真的不想离开你的世界xp
昨晚睡觉的时候
发到很恐怖的梦啊
我真的开始害怕了
然后就出了很多汗
6点半的我就突然起床了
因为我真的完全睡不到
下午的时候真的有9厉害累咯
我早上整天都把blogger弄美
但是十分的难啊
要参考很多东西才可以
需要很多的时间和精神xd
现在我的完全无力
讲话都很难啊!喉咙很9力痛
一直都sibeh的不舒服
我的性格就是如此的爱发脾气
我也不想的咯
可怜的我又钡人骂

假如你要针对我的话
就来喇
不要天天写我这个那个!
我是学生!不是你的狗!
我の头发不许动!

想念你の时候,

也有爱你の时候!

到底一个人

该坚持自己

还是要放开自己

才能拥有所有の幸福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