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nvm!

其实我对你不是那么重要の..
我并不在乎你和xxx什么什么..
那就算之前看错了你..
现在可能对你而慢慢的改变..
我并觉得..
在你身边可能会快乐点..
但是那种将痛苦の感觉我真的不想要了..
但是我还是默默的想你..
我真的很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开始..?
假如没有の话..
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们哪..
还要搞到将啊..
我不会在等你了..==
如果你要和他保持联络的话..
随便你啦..
我会把他让给你的..
虽然我并不想他在我手中强走你..
也许这个问题会在我心里面流去..
不会再会你想!
我很并命的去找这首歌..
怎知道..><
我朋友他们昨天在班唱..
当我听到的时候..
这首歌真的很有感觉咯..
我超喜欢の..
看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虽然这首歌是很旧..
但是真的很好听..

最近一直咳嗽..
我真的很辛苦啊..
晚上睡觉又睡不到..
够力了..
我头晕又再发作了..
昨晚做projek无端端看不到东西..
我自己都吓到以下!

在做工哪里..
我虽然很喜欢这份工..
但是不喜欢哪里的人..
尤其是一些给我骂的..
现在什么都要学!==
简直就是没有自己的风格..
看到我我真的很开心
就只是那么的一下xd

日子还是一样将过..
没有什么改变到..
只是在家的时间较少了..
因为我去补习了xd
哈啊..
唉..
辛苦一定要的..
不然怎来的有成就..?

(你不惹我,我也惹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