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无耐假期!

真的很无耐啊
在上两个星期的时候
我只是①直做工
不然僦休息和死党去gai gai
我真的很累
透不过气来
i  feel very hard 
你们做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只等我的朋友告诉我
我听到不该听的东西
你可知道那时候的我
真的有多难受吗?!
我的心情谁会懂?
不想你远离范围你
我也想快乐的我
你不要逼我找①天找他
我不想!!

我罕jia qi sally xiiao tao 去sungai wang&time square
当天我真的什么美的衣服都想买
但是买都要给吊==
就算是将 至少我也买了很多
钱  钱  钱  我现在非常需要
看照片xd

kenny 
对不起  
































对不起,某人
也许我们今天和你讲的你进不到耳
我们只是看玩笑
简直不需要当真xd
因为真的很闷
突然间想起
僦说来笑笑咯
怎知道你不喜欢
弄你很生气
xx真的不xx你
因为什么你都自己扛
不让我们知道
私人东西自己处理!!xd


                                                                             (也不要把这个当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