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臭飞机!

放我飞机!
我最讨厌!
还要7早8早打来!
吵硪起床!

昨天12:30就飞去brem mall了
然后囿一个姐姐的电话被偷!
很可怜的她!
差点哭出来!
偷电话的女生偷到很精彩
但是并没有人看见==
那三个女生(无药可救 )
大肚子都要出来骗人啊
某脑就是某脑
肚子饿了
吃东西去
看到超级久没见过的朋友
和以前真的没有变过
还是圆圆圈圈的他xd

医的我们的肚子之后
就去snooker xD
当我排snooker的时候
怎知道有一个傻人整粒球向我手的方向来==
我的手就马上肿了
然后我就一直发脾气!
没有变
这个是我的第一次弄到手将痛
看照片xD



哇...
fuck girl!!xD
站的样子都不可以站好
不怪的给他们讲我男人婆==
昨晚真真的缺少了一个人
因为那个人很玩的xD

昨晚很早就飞去做工了
关系是昨晚是父亲节
所以会比较多人
做到我发到很臭的脾气
每个人叫我的都不理不睬
简直就是当他们透明的将
就只是你!!
一直不怕被我骂
帮帮帮帮帮
谢谢你!!
我不吃,你又不吃!!
我真的很感谢你

今天晚上才庆祝(父亲节)
因为昨晚做工
不用庆祝
明天看照片啦
我最近变到非常的乖了
唉!随缘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