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i hate teacher!!

吃东西吃到回校
因为吃到一半下大雨
怎知道回不到学校
回到学校看不该看的lampaiji9害
喊9我们3个人!!!
耳棒全部中捉 拔lanjiao乜?
你们根本都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
全部给我小心走路啦
免得你们全部跌在我的面前
整天的生活就是站/坐!!
一句形容(无耐)

你还带着他的链!?
是什么意识?
要给我看有几美?!
我很感谢我的衰婆
因为他帮我讲他
然后他就把整条链脱了下来
你告诉我你丢了
我是不会相信你的
只好一直看着你xd

I hate you
Check on my things
Do not think your great
In fact, in my eyes you
You just a little mouse
Do not think I'm afraid you
I just to face you
Otherwise you do not have to step dow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