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对不起!

我知道我自己很衰
其实我昨晚已经想了很久
这次也是最后一次
从之以后,我们都只是朋友
我就认为我自己不因该那么自私
所以我也这样做
你觉得我想的么
一个人痛苦,好过多一个!
我就只能希望你能好好过下去
也不要说什么!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的痛苦,谁能了解!
在我心里有很多多的东西不可以发泄出来
只是我自己能知道
说了出来谁能帮我
我在打这篇都在哭
你们却不知道
你觉得我想放手么
我不想,但是我不能!
我心里的东西,只有我自己知道
你能为了我,和他分
我能为了他,和你分
就算我们没在一起
也是值得的!
我不是在伤害你!
我就只是觉得不那么自私!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上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