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考试完毕了!

在这个考试里
我真的付出完我所读过的东西
但是我的国语考的时候就忘记很多了
我乘很努力去考完
kenny lois wendy
都做在前面
还是没有分开的那些xDD
一开始考试的时候
我们就会唱“NI KAR CEH KAR LAH KAR,NI KAR CEH KAR LAH DAI"
然后就一直在那里大笑
就一边考试,一边玩
所以压力就不会很大
这次的考试不说不难
也不说很容易
但是我全部都很会
也是就akaka啦
因为时间的关系
而且当天的我
吐到没有力去考试
只是一直在厕所派回
可怜的我
他们还说我怀孕了==
你们非常的搞笑

照片带过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