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不舍得!

做工的朋友们,再见了
我还有两天就快离开你们了
你们还会记得我吗?
在我和你们做工的时候藏满了许多不同的心情
开心 不爽  心情不好
我承认我很爱玩
当我知道要离开你们
我真的不舍的
我会回来看你们的
只要你们不要忘记我就好了
我喜欢老板粮
因为他和我也是一样爱玩
我在哪里做工不常说累
或什么?
谢谢你们
一路以来的教导
和你们疯疯癫癫的日子
我非常喜欢,不会忘记
你 你 你
谢谢你
我可能再也不可能看见
少了你们几兄弟玩
zok k
都少了很多!

朋友再见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