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害怕寂寞!!

Damn mummy!!
see pic:)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是几点放学的
天天都是很晚才离开学校@@
今天我等到7:30
我却很害怕
差点都把眼泪掉了出来

剪了新发型阿:)




我超喜欢的
请原谅我太自恋了xDD
我觉得你和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现在你只是顾着做工
没有什么理我
想要和你聊天,信息
也是要等到12点将
请问你可以顾下我的感受嘛
我不想有却并没有

现在给你们看看这个脚车的糖果吧



谁愿意送给我啊
我很喜欢阿
这个是我的妈咪买回来的
叫他送给我 他说‘凸’给他炸到!!

ouw
我本人这次的考试得到了 第8名
其实也不是很开心啦
但是我下次要比这次的努力
不可以再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