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不要逼我做不喜欢的东西!

我有我属于自己的东西
你可以不要一直干涩我吗
我没有说你,你可以不要理我
整天只是用“她”来过桥
你不觉得你自己很无奈的啊
难道你还小
或许我给人骂你觉得你心会好过点
但这个是没有可能的
骂麦骂拉
已经成了习惯
就算很乱,你也不需要拿我的东西来铥给他看
嘴巴也收掉它
我喜欢!
我乱得起
我不喜欢收拾是我自己的事
拜托你
不要把小事当大事处理
看到不爽就说出来吧
我知道你已经在家忍了我很久的
不需要有时在我妈妈面前做戏
我没有心趣看
我知道你是个做做的人
只爱在我的后面搞鬼
你做的东西
一眼就给我看完
何必?
难道你骂我
就有钱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