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带过!

16/9
 照片带过:)
我喝了heinken
在半夜的时候
我感觉到我自己很喜欢喝酒
但是脸很红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也很喜欢这件衣服
这件衣服我没有穿过出去
只是买的时候拿来试xDD


school life
see pic 
so nice?
i at school is stupid girl 
just play muck only:D

yesterday
i with my family go tropicana city mall see movie




nasi lemak 
辣死你妈!
这套戏非常的好笑,好看



看完了之后
我们过damansara 吃东西
之后就归家去xdd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