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holiday:D

现在来upd holiday 的 xD

26/9-29/9 我在泰国了
当我到达那边的时候就觉得很闷
但是走多几下
就越看越多我喜欢的东西xD
照片带过


这个人是不男不女的
因为他左脸是男
右脸是女




在按摩中 :D

 





本人的自恋照xD





这个就是我们第二天的战争
买卖卖
什么都不管

















这个就是我去泰国拍得照片拉
还有很多
但是不放上来了XD

再下来 xD

31/9 一日游

这天的早上
本人我5点半就起床了
可以说去玩最累的一天
看照片吧xD

这个就是我去一日游的午餐
这张桌子上面有10样不同的食物
吃到我们全部饱饱


这个那么长得roti tissus
我也是第一次吃
他价钱非常的好rm5
超级的便宜

我家的小不点
专扮惹人疼

不要看下这个猴子哦
他是全部猴子最凶的
动到他一点点就咬人==
我最佩服的是
他吸烟
只是吸贵烟
便宜的你给他,用手弄溪它







这间屋子非常的大
也非常的美

这里的石头
全部都是以前的
很久很久的也是有在


结束>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