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傻婆:)

唉!

之前の我把blog删除了!

现在3月の第一天更新:)

现在の我..
开始喜欢上了这首歌..
因为因为..
我喜欢中间の咯..
(明明很爱你  明明想靠近)
真の真の!xd
我觉得都很适合!
明明就很爱你  又想去靠近你
对不起  对你の敷衍真の成了(悲伤)
你想关就关
你想打就打!
我真の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你一直一直の拖我!
还是你根本不打算告诉我!
今天你突然打来问我这个问题!
对不起!
我简直就不可以回答!(这是我犯得错)

我の生日还有25天哦..
超想这天快来临..
因为是我の生日..xd
现在の我正在倒数着..

最近我爱上了做工..
原来做工是那么の辛苦..
赚钱也是那么の辛苦..
但是我觉得花钱不需要辛苦..xd
做工的我sibeh厉害笨囖..
第2天罢了..就跌倒..
真の可怜啊..
痛到我走都哭..因为真的很痛!
然后就回家去..xd

唉!
考试即将来临了!
面对考试我真的很怕!
因为我不是form1了!
不可以乱乱来!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朋友们 姐妹们 死党们..
你们全部也要加油啊!su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