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顶!

衰喽打比赛又赢了厚..

sibehの恭喜你浓..

今天在学校非常の很闷啊..

到最后我们全部38样子来了..

所以就还好啦..

skip..

我最开心の是..

放学前看到我家の衰喽回来厚..

还拿mc得汽水给我喝..鞋鞋

因为他真の很久没读书了..

非常多东西要和他分享涅..

可怕の我..不敢讲..(简直就没勇气)

skip..

今天早上心情非常好啊..

因为有一个人他说......xd

等我生日那天给我一个sp

我知道了..表以为我是傻猪..

鞋鞋你..我真の没想到..

生日那天要做工厚..

没关系..做工只好有钱拿..

但是生日只有一年一次..yaha................

自恋の我..

O(∩_∩)O哈哈哈~

我觉得自己很傻..

鞋鞋你の牙印..

照片观看..!


虽然很痛..

但是没关系~\(≧▽≦)/~啦啦啦..

我简直就不在乎..

想念电话响起..

不知道要等几久..?

wtf!!

skip..

唉!

几时考试长大了可以做什么?

为什么你们要我们将努力の读书!

现在の我..现在开始读书..

不知道成功吗..?

考试非常的难!

倒数第23天..

O(∩_∩)O哈哈哈..

希望能快快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