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开玩笑!

今天在班真的很闷咯..

然后我们三个傻婆就走去窗口那边看东西..

既然给我看到一个uncle在那边买mc!

然后我当然开始做38的东西咯..

一直叫我要mc biasa 一个

ayam mc一个

哈哈哈,无端端有一个人爬上来!

吓到我们全部在那边笑

那个uncle真可怜啊..

开档到我们放学都没有人要帮他买!

一定是很难吃的囖xd

我很后悔!

为什么他去xxx要和你讲?

为什么我要去帮你问?

问了为什么要告诉你?

我告诉了你之后!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假如我不告诉你!

你就不知道他会离开你!

因为我不希望我的死党不开心!

尤其是(衰喽)你!

请你原谅我!因为你叫我问了告诉你..

假如我不告诉你..你也是会叫人问的..==

你的心一定还有他的存在吧!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

但是我只是知道..

你不想他离开你 !

加油吧!

以后他可能回再回来你的身边的!

衰喽..gambateh!xd

表生气我上面写的字哦..

放学的时候给我看到你哦..

当时,我真的开心了起来..

我还很有勇气的叫你过来..

但是你却没有过来..算嘞

还以为你还会进过的..

等了很久你都没有再过了..!

本人我刚才才回到家哦..

可怜咯..读书到1点才可以好回家冲凉!

真的是我一路以来的第一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