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轻松多了

最近の我都很努力の读书

因为考试中!只是4天罢了xd

今天终于考完了  

sibehの够轻松啊..

虽然考试真の很辛苦!

只少我有努力过xd

holiday终于来了

在这个假期里面..

可以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

还有休息..不用天天早早起来拿了我の命==

skip

今天是你の生日

我真没有想到你再回出现在我のblogger里面

但是现在真の有xd

信息告诉你(生日快乐)

你第一句问我の就是(你还记得啊)?!

halo! 几个月哦!不记得! 我不会忘记你の咯!好不好!

我觉得你真の改变了很多

我喜欢你现在の性格+态度

不会动不动就发脾气==

问你要什么礼物!fuck!

一直叫我自己猜!我不是你的虫啊

也不是以前的我们了!

你答了我一句xd

你送什么给我,我都喜欢

还有我真的很想陪你

真的想不到啊!

现在够力了

世界末日要来了

我不想离开你

非常的不想离开我的家人+死党

我很怕死!

还要死的很难看!

海啸+地震

新闻报道说

世界末日可能在5月12好来临

希望不要  拜托

期待生日的那一天

将会有什么惊喜?

会是谁给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