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鞋鞋你..♥

现在更新下吧..

因为这个放假の我都做工去了..

sibeh的多人囖..

真の有够力累啊..

没关系喇..习惯就好xd

欣赏照片吧!

 哈哈哈xd
我真的很开心..
鞋鞋你送我这个礼物..
我真的想不到囖..
这个bear-bear很美啊..
我超喜欢的..



(我の第一份生日礼物)

而且我的生日还没有到

你就送了给我

我非常的感动xd

哈哈哈..

这个照片都是我..

只看到bear-bear的眼睛xd















鞋鞋我的姐妹们..

虽然你们还没有帮我庆祝..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芭比妈咪..

原来只是芭比记得我的生日?

妈咪呢??!

鞋鞋芭比..

你知道我生日就在星期六

何况我有要做工..

我很喜欢你说着句话..

没关系..我去你做工那边帮你庆祝?

really?真的吗?

但是我却拒绝了..

而且我说我要当天不要迟一天..

哈哈..你对我笑..给你炸到..

我今年的生日?

死党们..家人们..

你们会让我过的开心吗?

我真的很希望今年是我最开心的生日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