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某mud!!

这两天都去做工了

因为我缺钱xd

开完笑喇..

做工这两天我都不知道9什么东东

不是吐!就是不舒服!

唉!难道我の身体真的那么诺!糟糕

小姐..

对不起..我承认我是个爱玩的女生..

但我不至于是你口中说那种人!

我知道你喜欢他!玩不是罪!

还有小心你の嘴巴!表给他骂!工你都没の做!

你们3个小心点!i hate u very much!!

明天就开始exam咯

可怕の我可以说:sibeh怕不及格!

拿不及格回家..很没有用!

但是我只好有努力过..xd

早上和你喝茶去..

开心是有..但是真的很不爽..

因为我不喜欢你们..

need u now:)

我家の衰喽

表不开心了..

可能哭出来你的心情会好一点..

你自己做选择了..

爱情是不同の..

你自己喜欢就好..

记得不要把所有的责任推在你自己の身上..

因为你们全部都没有错..

错那个是他..

记得记得啊..表在伤心了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