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算了..!

今天本人我第一次考试没考完!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真の很喜欢国语!

但是我觉得这次の考试根本会不及格!

我真の恨对不起自己!恨死自己!

i love bm!

tatapi tak boleh dapat markah yang baik!

wtf!!kerana sye tak pandai atau??!

siapa bleh ckap dgn sye!!

这次の考试我真的错过了!

我永远都会记得!

原来我做の选择是错了..

还错的很离谱..

对吧?你还认我是你的朋友嘛??

我觉得最近是我辜负了你

和你信息到一半就不回信..

可能累把我弄成将!

但是我会慢慢的改!请你给我时间!

原来你说的对..

我在想下想下给我想到了..

你那时候告诉我的东西!

没关系..这只是命运!

爱情还会重来对吧?

时间也会冲淡一切吧?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会珍惜一切

不会再给你们离开我的视线..

我不希望和你有任何的关系..

就做普普通通的朋友..

因为和你玩什么都是罪!

对不起!我不想的!我也不喜欢!

现在想回去和你们度过的回忆真的很开心!

衰喽xd

你一定要支持下去啊..

因为你已经做了决定..

就不可以再后悔了..

我明白你的心..我知道你还喜欢他..

对吧!但是你没有的选择!

哈哈哈哈xd

你在我心里是一个很坚强的衰喽xd

加油啊..+u

因为真的心太软xd

期待下个星期の放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