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跌倒!

真的很无辜啊!
要去sciense leb读书的!
怎知道从楼梯跌下来!
顶你楼某的法海!
哭到我半命啊!
全部在那边看!
在我受伤的时候..是他们来帮助我
第一个:wendy yann
第二个:嘉雯
我非常的感激你们
就算老师叫你们帮我擦药
你们都不会出任何的一句话
我的脚啊!
做莫你要将笨@@
走路都会从楼梯跌下来!
现在的脚挤满了很多青色的黑青
真的很痛啊
都不知道怎么才会好!
心情真的很没有mood
我以后都不会去按任何一样东西
免得给人吊我勉强@@


最近真的破产了
一直买衣服,鞋子,包包,lens,裤子
做女生就是什么都要美
什么看到需要和美就买
没想过有没有钱xD


快点放假吧..
我要去泰国了..

你等我吧..
我很快就来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