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快乐!xD

今神经囿问题
不小心把我的头脑发泄在ccb的身上
原来是那么的好玩=】
大冬菇哗啦啦!
丢粘性冬菇女!
halo
这个(名字)我觉得给你是伱的天福囖
其他人要,慢慢啦
你比较有资格啦!
好心喇
我本人真的第一次看到自己把脸弄到臭的人
都不觉得自己很羞耻
你觉得你自己的做法是对
但是别人看的并不是你想的那种
不要以为伱很大
你做什么我们都要看你脸色!
你觉得你kua我,我很怕?
她在你心中却是很大
但在我们心中,就只是我们的朋友
我们会怕他?xD
你可以不要把你幼稚的头脑拿出来吗?
其实你一点都不顾他们的感受
为什么天不把爱的放在一起?
把猪狗放在一起!
真的有那么不公平吗?
他们已经很迁就你料的
但是你还是越来越过分
就别怪我多事!
位置已经给你很多
但是你还不珍惜
就不要怪他们不给你多余的时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