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no mood!

Today gai gai to ady =)
and my gang & friends

go sungai wang & brem mallclothes & sing k
thanks to my buddies
有你们陪我过不开心的日子
需要你们的关心
眼泪一滴一滴的掉了下来
原谅我爱哭><!
我很喜欢这首歌(舍不得)
这首歌里面很有意思xD
不要想那么多拉
也许时间可以冲淡一些
其实我没有你们想得那么坚强
那么开心.....那么善良
我觉得自己很垂落
不喜欢做自己不做的东西
请不要强逼我
我没有忍耐性
照片迟点upload啦
77777777没有心情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