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不要惹我发脾气!

脾气我最多!><
你不要惹我就是最好的
除非你不要给人打的滋味
请""不要刁展我
我不是一个很好欺负的女生
再你要得罪我的时候
请用你们的lanjiao想一下
我分明再讲这你啦
ham+chan!!!
你以为你怎样骂我会怕
uncle 看道理啦
你不要以为你怎样对我是为我好
其实我一点都感觉不到
你要叫我做人
我就是不喜欢啊!你吹的起我吗?
好心你啦,拿镜子照看自己多少谁?
才出来吊我这些人啦!
全部人都可以批评我
但是最没有资格的那个就只是你!
假如你有看你就该知道吧o0o
我就是挑战你啊
死8公!fuck 9 you!

你不要将懒丢可以吗?
你爱不爱脸的
你知道不知道你在丢着你自己的脸
不要下衰我们啦
要?!
要个lanjiao啦!
请不要将不检讨!
回家睡觉啦!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