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我来了xD

我来了!xD
最近还是那么的过..
都没有什么心情..

说回星期五
我罕jia qi去mutiara吃pizza
8点才去捏
因为准备到sibeh慢
吃到我们饱到不知道怎样
只好把他打包起来
冷到我们都想块冰
而且我还穿无袖衣
然后我们就要去过都pasar malam的
我的jia qi姐搭错车@@
搭到去batu caves
我们就快点那辆bas咯
找看有没有taxi
怎知道那条ham+chan
我们要去bm的
她飞很快都要我们给他15块
而且还是没有起标的
我们还以为他和我们开玩笑
怎知道!不是
我们不要给他!
就吊我们==
回家ham lan 啦
死taxi佬
不要学人出来驾taxi
真的托衰家吖><!!
去到过都还要给人跟中
fucker!!!
真的是够力衰咯
1.给人骗钱
2.给人跟中
我们还一直跑啊
肚子就快痛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