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无限题

对不起
我的芭比 妈咪 朋友 死党 亲戚
也许我做到让你们不喜欢的东西
就再次和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觉得我很过分
但是我是在爱玩啊
就不顾一切的你
换来我自己的开心
我会改 改 改
请不要把不开心的事放在心里
其实我很坦白地说
你已经是我的另外一半
我不想看到你带着不开心的样子
心情很脆落
我真的不喜欢
也许我们并不适合 就是不是我们的错
这就当我们两个无缘吧
现在的我非常担心自己的考试
我一定要努力考到最好
不会给你这些父母看衰
但是被没收
少联络
但是照片简直就是要拍都没有的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