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嘴巴臭的人!

昨晚我带电话去学校
怎知道一进班的第二节sepotjak
顶他的妈妈
当时我真的很紧张
不知道要怎样好
就告诉了一个我认识的pengawas
他就直接带我去见erwan
但是老师却和我开玩笑,好像什么都不理
就pass给其他老师管!
然后老师讲没有的谈
老师,你以为我想带的咩?!
我知道以前讲你带电话你有点不爽
但是你也不需要害我
我很早发现都只有你敢讲罢了
并没有怀疑其他人
但是问你的时候你说不是你
然后你就一直笑
你说不是你
噢给咯,没有可能我一直说你的么
我就当不是你咯
那时候我还很好声好气和你说话
原来你在我们面前假好人
我们不会再同情你的
其然是你讲给老师听的
你就要自己付出代价!
看你现在又多开心

0 评论: